筹划部署,立足“早”字做文章;党建引领,瞄准“实”字下功夫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迅速部署新学年党建工作重点

2024-01-27 21:49:48

新年伊始,校医院直属党支部早起步,谋新局,连续召开支委会、支部大会,对新一年支部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谋划和部署动员。

1月16日上午,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胡悒萍主持召开支部委员会议,讨论2024年支部党建工作重点。胡悒萍领学了习近平同志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胡悒萍指出,2024年党建工作一是深刻理解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医院事业发展;二是坚持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支委进行了深入讨论,明确了2024年党建工作的5个重点内容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发挥头雁效应;完善组织建设、夯实党建基础;着力文化建设、提升凝聚力;坚持作风纪律建设、压实廉政职责。会后形成《校医院直属党支部2024年工作重点》。

紧接着1月18日下午,胡悒萍主持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会上支部委员李华,从管方向、管思想、夯基础、把重点、转作风等5个方面汇报了支部2023年工作成效。接着胡悒萍对新学年党建5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部署和动员。胡悒萍强调,新学年支部党建要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核心,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医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为统领,以样板支部建设为保障,党政协同,谋定而动,上下合力,以求实功,聚力师生健康和医院事业发展,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新学年,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将从“微”入手,做强最小党建单元,夯实党建根基;从“活”着眼,强调氛围活、学习活、活动活;从实发力,力争学习落到实处、培训着眼实效、融合讲求实功。

作者/通讯员:陈淑慧 | 来源:校医院 | 编辑:卢嘉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