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百年党史,做时代新人

法学院举行“相约升旗礼”主题教育

2021-05-25 10:52:55
二级单位动态

5月24日清晨,法学院在大学城校区行政楼前开展了以“学百年党史,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相约升旗礼主题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杨晓生、副书记王睿、教师代表覃慧、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学院全体学生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升旗礼毕,杨晓生在国旗下作了《学百年党史,做时代新人》的主题讲话,他在讲话中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并以此鼓舞同学们从党史学习中汲取精神养分、凝聚奋斗的动力,在党史学习中感悟先辈们的初心与理想,以此启迪智慧、砥砺品格,进一步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将家国情怀时时牢记心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拼搏奋斗!

紧接着,学生代表深情朗诵了《永远跟党走》,回顾了共产党自成立以来所经历的坎坷曲折,慷慨激昂地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坚定了同学们同心同向跟党走的信仰,表达了青年一代“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随后,2020级本科生全体同学带来了《感恩党,跟党走》手势舞,抒发了同学们内心最真挚的情感,表达了心中对党和祖国的感恩。

本次主题教育的成功举办,更加坚定了法学院全体师生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献礼党的百年华诞的信心和决心。法学院将继续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全年重大政治任务,精心谋划推动,进一步激发全院师生党员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全面提升学院科研水平和教学质量,巩固国家一流本科建设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杨晓生书记讲话

杨晓生书记讲话 | 摄影:刘喆

观礼人员

观礼人员 | 摄影:刘喆

朗诵

朗诵 | 摄影:刘喆

手势舞

手势舞 | 摄影:刘喆

大合照

大合照 | 摄影:刘喆

作者/通讯员:法学院 | 来源:法学院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