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送温暖,工会暖人心

2024-01-11 09:30:59

 1月10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在副校长、校工会主席吴坚带领下,校工会组织开展年度困难教职工走访慰问活动,把学校党政的关怀、工会的温暖以及新春祝福送到困难教职工身边。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仲仁、校工会副主席钟伟红陪同慰问。

本次走访慰问了继续教育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计算机学院、后勤等部门工会10名困难教职工。每到一处,吴坚都详细询问困难教职工的生活及身体状况,了解他们家庭生活及实际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正确面对,战胜困难,叮嘱他们若有困难及时与单位联系,党组织和工会会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教职工们纷纷表示今后会加倍努力,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回馈学校的关怀。

走访中,吴坚勉励各部门工会切实坚持党的群众路线,聚焦教职工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充分发挥好工会“娘家人”作用,扎扎实实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不断提高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

长期以来,校工会高度重视对困难教职工的帮扶和送温暖工作,坚持普惠性福利与互助帮困相结合,多渠道完善教工困难帮扶体系,为教职工提供多方位暖心关爱服务,及时把学校党政的关怀和工会的温暖送到了困难教职工手上,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让教职工切实感受到华师大家庭的温暖。据统计,2023年,全校各级各类受资助教职工45人次,资助金额共62.66万元。

作者/通讯员: | 来源:工会 | 编辑:刘金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