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2021-09-09 17:34:37
二级单位动态

9月9日上午,后勤党委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对后勤开展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后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丁纯主持,后勤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中心(科室)正副主任、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丁纯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意见,并根据《后勤党委关于开展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实施方案》,就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的教育主题、时间安排、教育内容、教育载体和形式等进行了安排部署,并重点强调开展纪律教育学习的重要意义和工作要求。

后勤党委书记、后勤管理处处长蓝其强作动员讲话,他结合后勤工作,对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推进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开展纪律教育学习的自觉性和针对性;二是严守纪律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三是持续深入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扎实推进学校后勤保障各项工作。

最后,蓝其强对后勤党员干部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党员干部,尤其是后勤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要坚持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二是要坚持依法从业、坚持原则、秉公办事、按章办事;三是要重视遵章守纪,遵守职业操守。蓝其强指出,抓好纪律教育,是为了推进学校和后勤有更好的发展。我们要从学校的大局出发、从后勤长远发展出发,摆正站位、提高站位,形成共识、凝聚力量, 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切实把纪律教育学习成效体现到推动工作上来,全力推进后勤综合改革!

作者/通讯员:高桂兰 | 来源:后勤党委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