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举行2017年在职教育硕士迎春联欢活动

2017-01-25 10:32:29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1月21日下午,研究生院在石牌校区教工俱乐部举行以“教硕17(一起)来,有我更精彩”为主题的2017年在职教育硕士迎春联欢会活动。研究生处处长肖鹏、副处长卢勃、部分任课教师和管理人员参加了活动,并与2016级在职教育硕士研究生160多人一起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庆鸡年新春。

肖鹏作了新春致辞。他首先向全体在职教育硕士研究生致以新春的问候,并介绍了国家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最新政策动向。他表示,同学们能够来到华南师范大学攻读在职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机会非常难得,要好好珍惜这个提升自己的机会,认真学习理论与实践知识,努力拓宽自己的视野,结合理论学习来解决教育教学中的实际问题,为国家基础教育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并祝福同学们学有所成。

随后,联欢活动在同学们自编自导的节目中拉开了序幕。舞蹈《咋了爸爸》奔放动感、热情四溢,魔术《读心术》匠心独运、引人入胜,诗朗诵《再别康桥》再现了中国诗歌的独有韵味,充分展现了在职教育硕士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出色的艺术才能。在《万花筒》、《一反常态》、《一圈到底》和《害你在心口难开》等节目中,更是把联欢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最后,应在场同学的要求,卢勃邀请班主任王健老师以一首《同桌的你》表达了对全体在职教育硕士的祝福,迎春联欢活动也在音乐声和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作者/通讯员:王健 | 来源:研究生院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