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欧碧阳医生荣获“最美精防医生”称号

2017-01-25 10:31:05

2016年是华师医院再创高峰的一年,继校医院医疗团队荣获过天河区基层大练兵比赛一等奖、宋芸医生代表天河区出战广州市基层大练兵比赛获二等奖佳绩、校医院王艳芳博士受聘成为天河区中医师承导师后,校医院欧碧阳医生再获佳绩。获得2016年度首届天河区最美精防医生称号。

欧碧阳医生是校医院2013年引进的精神心理学临床专业人才,来院后即接手开展华师社区的重性精神疾病防控工作,几年来工作尽责敬业,不仅出色地完成了精神心理门诊诊疗、社区精神卫生健康教育、重性精神疾病免费体检等工作,还经常在第一线处理社区内急性发作的重性精神疾病患者,给患者提供医学支持,联络心理支援资源,帮助送院治疗等,在休息时间仍为患者提供医疗救助。

欧医生的爱心、耐心和热心受到广大患者群众的赞扬,得到天河区慢病管理中心的认可,在2016年天河区首届“最美精防医生”评选中脱颖而出,获得“最美精防医生”称号。

作者/通讯员: | 来源:校医院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