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风采大赛暨年度社团表彰大会在大学城校区举行

2016-06-22 16:01:29
社团校园文化

近日,我校学生社团风采大赛总决赛暨社团表彰大会在大学城校区风雨球场顺利举行。

经过各校区的初赛和复赛,三校区共有十二个社团进入总决赛。华韵汉服社用一支古典优美的《与子于归》汉服舞蹈拉开了晚会的序幕;跆拳道协会在舞台上席卷出一波震撼的跆风;双截棍协会的会员们挥动双棍,青春的火光炫动着整个舞台;扯铃社成员宛如精灵般的精彩演绎,让师生们感受到了高超的传统技艺;Freezone街舞协会的《Free Yourself》街舞show,将晚会推向高潮。此外,参与微电影大赛脱引而出的社团作品,用同学们喜闻乐见的形式,讲述了一个个社团人的精彩点滴。经过紧张的角逐,石牌校区华韵汉服社、大学城校区fever双截棍协会、南海校区太极健身协会荣获本次社团风采大赛一等奖。

此外,活动还对三校区的优秀社团和先进个人等进行了表彰,其中,石牌校区历史瞭望社、大学城校区经济与管理协会、南海校区吉他协会等社团获得年度“明星社团”称号。

据悉,本次社团风采大赛历时两个多月,三校区分别开展了初赛和复赛,参与社团累计近百个,以不同的表现形式,展示各个社团的活动风采,不仅展现了全校各学生社团的良好风貌,更从多角度、多维度、多形式展示了不同类别社团活动的专业水准,为学生社团的精细化发展提供了平台,也为校园文化活动注入了新的活力。

校团委书记廖庆春、副书记汪江峰、校青协指导老师张思慧、校艺术团指导老师尹承华、校学生会主席张嘉诚、校研究生会主席董慧臻、校社联主席李华迪、校青协主席罗慧琪及三校区社联主席团、各社团会长、各兄弟高校社联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作者/通讯员:校社联 | 来源:校团委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