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广东省教育技术学研究生暑期学校圆满落幕

2014-09-11 15:13:48
学子

7月28日下午,2014年广东省教育技术学研究生暑期学校结业典礼在我校举行。副校长、博士生导师肖化教授,研究生处副处长安宁,中央电教馆《中国电化教育》杂志社副社长李馨,教育信息技术学院院长黄慕雄、党委书记陈雄辉,新中国第一个电化教育本科专业创始人李运林教授,2014年广东省教育技术学研究生暑期学校学术委员会主任、我校博士生导师徐福荫教授等出席了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教育信息技术副院长赵建华主持。

暑期学校的活动多姿多彩,32位海内外知名的教育学、教育技术学专家从不同角度就教育技术领域的新理念、新技术、新媒体、新成果,教育信息化的新发展,研究生的学习与创新能力培养等问题,作了精彩的主题报告和基于国际互联网的视频直播报告。活动启迪了学员的智慧,促进了学员的批判思维与解决问题能力的培养。暑期学校还举办了中日韩研究生研讨会、研究生教育研讨会,主题班会、优秀学员评选、优秀论文评选、小组汇报与专家点评、文艺晚会,组织了学员参观了华南师大教育信息技术学院研究生校内外创新实践基地和黄埔军校。广东电视台、南方日报对这次暑期学校进行了新闻报道。

肖化代表学校对这次研究生暑期学校的举办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研究生暑期学校项目对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和创新能力,具有积极影响和重要意义。这次暑期学校达到了“突出学科特色、整合优势资源、高质量高效率”的教学目标。徐福荫代表教育技术学研究生暑期学校学术委员会作了教学总结。 华南理工大学硕士生山彤彤代表全体学员发言。 

会上颁发了暑期学校优秀学员和优秀论文证书,并为全体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作者/通讯员:教育信息技术学院 | 来源:未知 | 编辑:连泽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