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校区文科科研立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2015-10-20 15:16:49
校园聚焦

日前,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立项结果公布,我校南海校区城市文化学院张惠老师的《中国社区灾害弹性模型与实证研究》和国际商学院刘春婵老师的《先秦散文的思想政治教育功能研究》获青年基金项目立项,共获得16万元资助经费。

近两年来,南海校区的科研工作扎实推进,教师申报科研项目的热情高涨,科研成果及论文质量显著提升。特别是今年以来,南海校区各学院积极参与广东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围绕服务创新驱动发展开展科研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截止目前,南海校区2015年获批文科科研项目17项,到账经费72万元,其中:国家社科基金1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项目2项,比去年增加1项。此外,校区教师在省级特色创新项目、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十二五”规划项目、打造“理论粤军”重大调研课题、《广州大典》与广州历史文化研究专项课题研究等项目申报中也取得佳绩。

作者/通讯员:邱玲 | 来源:社科处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