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师学子在广东省本科高校美术专业师范教学技能大赛荣获佳绩

2015-09-29 10:00:00
新闻视角

9月19—20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三届广东省本科高校美术专业师范教学技能大赛在我校举行。来自华南师范大学、广州大学、广东第二师范学院、韩山师范学院等9所高校的33位选手参加了决赛。我校美术学院美术学专业派出的选手在比赛中均获佳绩。其中,方银芬、李峥荣获一等奖,黄何华、殷满伦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的评委由省内富有教学经验的中小学美术教师和美术教研员组成。本次大赛采取淘汰制,参赛选手只有50%能够脱颖而出获得奖项。我校美术学院派出的选手刻苦训练、精心准备,在比赛现场的说课环节表现出众,最终取得了不俗成绩。近年来,在学校教务处的大力支持下,美术学院学生充分利用学校微格教室平台进行有针对性的训练。本次比赛所取得的良好成绩,反映了师范生教学技能的不断提高和教学水平的不断提升。

作者/通讯员:华年 | 来源:美术学院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