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第八批中层干部赴香港中文大学培训

2015-07-27 11:20:55
校园聚焦

我校第八批中层领导干部(二级学院副职)于7月6日赴香港中文大学参加以研修教学管理为主题的培训,本次培训脱产学习5天。

7月2日,学校召开了培训行前动员会,校党委书记胡社军、副书记刁振强,组织部部长吕美荣等出席会议。胡社军指出,为进一步开阔干部视野,提高干部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学校继续举办中层干部境外培训班,选送各学院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参加学校第八批干部境外培训班,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大家要珍惜此次学习机会,转变思维、聚集问题、做好功课、积累经验,为建设高水平大家凝聚智慧。他强调,注重思考自身的发展,努力提升思想境界、提高工作能力、改善工作状况,在实际工作中比能力、比水平、比贡献,做德才兼备的优秀干部。会上,组织部部长吕美荣、港澳办副主任王伟民还分别就境外培训的要求、行程及外事礼仪注意事项等作了详细说明。

7月6日,教学管理干部境外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香港中文大学伍何曼原楼举行,香港中文大学专业进修学院陈健清先生,港澳办副主任王伟民出席了开班仪式。按照课程安排,培训班听取了香港中文大学前校长金耀基教授,学生事务处处长梁汝照,学术交流处处长黄咏,伍宜孙书院院长李沛良等作的关于大学理念、大学通识教育、教学管理、书院制度、学生事物管理等专题讲座,并实地考察参观中文大学、香港教育学院校园及学生服务设施。

作者/通讯员:丁纯 | 来源:党委组织部 | 编辑:连泽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