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拟再获广东省重大科技专项项目1项300万元

我校拟再获广东省重大科技专项项目1项300万元

我校拟再获广东省重大科技专项项目1项300万元

2015-07-27 10:54:06
视频新闻

近日,2015年度广东省前沿与关键技术创新专项资金(重大科技专项)项目公示结束。我校 广东省领军人才、彩色动态电子纸显示技术研究所所长周国富教授申报的“印刷彩色视频电润湿电子纸显示油墨材料”项目拟获批立项,拟立项经费300万元。

该项目依托我校广东省“新型平板显示技术创新科研团队”和教育部“新型类纸显示技术创新团队”中的核心成员与研发平台,联合新型反射式显示创新科技企业深圳市国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组织申报,充分整合了高校优势人才与技术资源以及企业的器件集成与产业化优势,对印刷彩色视频电润湿电子纸关键显示油墨材料体系进行攻关,通过建设性的合作促进我校科技成果的尽快成熟并加速其产业化。

这也是继2014年周国富教授“彩色视频电润湿电子纸印刷显示关键材料与工艺研究”项目(300万元)、高进伟副教授“印刷亚微米金属网络透明导电电极技术及其产业化研究”项目(300万元)成功获批此类项目立项后,该研究方向在省重大科技专项上的连续突破。

截至7月23日,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2015年已获竞争性纵向科学研究项目17项1188万元(含已通过公示的项目)。

作者/通讯员:邓秋霞 董娜 | 来源: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科技处 | 编辑:连泽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