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4年第一轮监督执纪专项检查组全部完成进驻

2024-03-25 16:41:11

3月21日和22日,我校2024年第一轮监督执纪专项检查组分别在教师教育学部(粤港澳大湾区教师教育学院)、心理学院和物理学院召开专项检查动员会,完成进驻工作。会前,学校三个监督执纪专项检查组分别召开与被检查单位领导的沟通交流会,对部署推进专项检查工作进行深入沟通。会上,专项检查组组长作动员讲话,传达学校党委关于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工作的决策部署,强调监督执纪专项检查的重要意义,明确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工作的工作原则、任务和方式方法,并提出相关要求。被检查单位的党政一把手分别作表态发言,大家均表示坚决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主动接受监督检查,全力配合专项检查工作,坚决落实整改要求,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工作的统一部署,学校监督执纪专项检查组将在被检查单位驻点开展为期25个工作日的专项检查。期间,为方便广大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各检查组均设立举报电话和信箱,主要受理反映被检查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处理。

第一专项检查组检查的单位是教师教育学部(粤港澳大湾区教师教育学院),检查时间为3月21日至4月25日,举报电话是19878593336(上班时间受理),信件投放地址为教师教育学部1楼过道拐角处监督执纪专项检查组意见箱,电子信箱为hsxcb@scnu.edu.cn,信件邮寄地址为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行政楼418室巡察办(邮编510631)。

第二专项检查组检查的单位是心理学院,检查时间为3月21日至4月25日,举报电话是19875843336(上班时间受理),信件投放地址为心理学院一楼电梯门左侧监督执纪专项检查组意见箱,电子信箱为hsxcb@scnu.edu.cn,信件邮寄地址为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行政楼418室巡察办(邮编510631)。

第三专项检查组检查的单位是物理学院,检查时间为3月22日至4月26日,举报电话是19875453336(上班时间受理),信件投放地址为物理学院理六栋二楼电梯旁监督执纪专项检查组意见箱,电子信箱为hsxcb@scnu.edu.cn,信件邮寄地址为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行政楼418室巡察办(邮编510631)。

作者/通讯员:周新兰 | 来源:党委巡察办 | 编辑:刘金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