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机关部门工会开展2024年“三八”劳动妇女节踏青交流活动

2024-03-21 10:16:00
二级单位动态

3月8日上午,机关党委、机关部门工会举办主题为“春光里共议学校高质量发展,奋进中齐聚机关半边天力量”的“三八”劳动妇女节活动,组织机关女教职工前往海珠湖公园踏青交流,丰富机关女教职工生活,促进机关各职能部处就落实学校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开展充分深入的分享交流,进一步增强机关凝聚力,激发工作热情和干劲,以更加清晰明确的工作思路、更加务实扎实的工作举措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本次活动由离退休教工党委副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机关部门工会主席王松堂,本科生院副院长、机关部门工会委员莫逊男带队开展,共有180多名机关女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正式开始前,机关党委、机关部门工会对参加活动的机关女教职工作了要求,强调女教职工是机关工作的重要组成力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机关党委、机关部门工会始终关心机关教职工身心健康,积极组织机关教职工开展活动,希望参加今天活动的机关女教职工在感受绿美广州生态建设成果的同时,积极围绕学校“1238”发展思路,增进不同部门间的沟通交流,共同探寻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招妙招,为建设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综合性、创新型的世界一流大学而团结奋斗、奋勇前行。

在各工会小组负责人的带领下,大家纷纷开启了美景探索之旅和深度交流行程,并用相机记录下了海珠湖优美的自然风光,极大地愉悦放松了身心,增强了对祖国大好河山的热爱之情和自豪感,进一步深刻理解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丰富内涵和深远意义。通过沟通交流,大家相互分享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好的工作方法等点滴,相互启发,相互了解熟悉,增进了彼此间情感友谊,进一步凝聚机关半边天的智慧和力量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踏青交流后,机关女教职工们纷纷表示今年“三八”妇女节过得既超级开心,又收获满满,期待今后能参加到更多这样富有意义的学习交流实践活动。

作者/通讯员: | 来源:机关党委、机关部门工会 | 编辑:王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