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高等学校人事管理研究会2015年会召开

2015-06-19 09:52:37
校园聚焦

6月11日,广东省高等学校人事管理研究会2015年年会在韩山师范学院召开,本次年会主题为“养老保险并轨背景下的高校人事管理改革”。

会上,我校副校长、研究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长胡钦太报告总结了研究会2014年度工作,并对2015年度工作做出展望和规划。他指出2015年《关于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养老保险制度改革的决定》出台后,必将要求高校人事管理工作发生相应变革;广东高校人事部门应该以积极心态应对变革,通过研讨和调研促进实践工作,迎接变革带来的机遇和挑战。

中国社会保障学会副会长、中山大学岭南学院申曙光教授应邀做年会主题报告。他对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养老保险制度改革的方向和举措进行详细解读,并和与会代表互动交流。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大学、北师大珠海分校等三所高校代表也分别结合年会主题和各自工作实践,对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及高校政策落实等问题进行了专题发言。在结合专家主题报告和各专题报告等内容的基础上,大会进行了分组讨论,与会代表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

大会还对广东省高校人事管理研究会优秀课题进行了表彰。本次会议由研究会副理事长丁时进、常军武共同主持,由韩山师范学院承办。韩山师范学院副校长陈树思,研究会常务理事和理事单位共120多名代表参加会议。

作者/通讯员:陈先哲 | 来源:师培中心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