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师武术队在第九届大运会武术比赛中获3金3银3铜

2015-05-12 16:40:23
体育竞赛 体育文化

5月11日,由省教育厅和省体育局主办的广东省第九届大学生运动会武术比赛在广东中医药大学圆满落幕。我校武术队在参赛的各项目中捷报频传,取得3金3银3铜的良好成绩,最终获得乙B组团体总分第三名和甲组团体总分第八名。

我校选派了19名武术代表队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代表队由杨文坤、莫逊男、王心旭老师担任领队,教练牛晓梅、马晟、郭裔老师带队。赛会上,我校选手关子豪同学一人获得三块金牌,在男子乙B组自选刀术中获得全场最高分9.50分的优异成绩。

比赛中全队团结一致,顽强拼搏。李天野同学在第一天比赛中不幸右膝受伤,经过一天的恢复,在第三天太极项目比赛中忍着伤痛,坚持要求上场,最终取得该项目第二名。比赛过程中,我校代表团副团长杨晓生、黄波到赛场看望受伤运动员,并为其加油鼓劲,勉励队员们勇创佳绩。

作者/通讯员:苏婉君 | 来源:校体委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