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持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专项会议

2022-11-20 19:12:53
党的二十大

 继学院党委会、党政联席会、学位委员会扩大会和学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后,11月17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党委在学院学生工作领域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专项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政忠、副书记罗兰苑、各年级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年级负责人和党建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罗兰苑主持。 

 王政忠就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为与会人员进行导学,他结合党的二十大召开背景、报告的主体内容等,围绕“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维度展开讲解,强调在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之余,要认识到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性,通过读原文、辅导材料和学以致用等多种方式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 

 罗兰苑介绍了当前广州疫情防控形势,并根据学校要求和学院应急预案对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部署,要求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底线思维,做好充分思想准备和行动准备,组建党员突击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严格遵守学校和学院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积极参加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团结一致,共克时艰。王政忠就学院学生的疫情防控和组建党员突击队作了强调。

作者/通讯员:计算机学院学生党建中心 | 来源:计算机学院 | 编辑:卢嘉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