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组织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线上学习会

2022-11-12 22:46:30
党的二十大

11月10日下午,计算机学院组织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线上学习会,学院党政联席会成员、学位委员会委员、全体正高职称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政忠主持。

王政忠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和“怎样学”三方面的问题和与会者进行了分享。他指出,世界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沿用原有的知识、认知、方法去行动,已很难满足时代发展的需求。我们要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纪念大会的重要讲话、《习近平谈治国理政》(1-4卷)等政治理论和文献,准确把握和深刻领会党和国家的需要,把握社会发展的大方向、高等教育的大方向、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的大方向,把其作为校准目标与实践的指南。

王政忠指出,走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作为高校的科技工作者,使命光荣,任务重大,希望大家能结合党和国家的需要、学校发展战略和学院现实及学科发展未来,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怀“国之大者”“校之要者”“院之重者”,进一步辨明形势,统一思想,找准方向,团结奋斗,再创佳绩。

作者/通讯员:计算机学院 | 来源:计算机学院 | 编辑:卢嘉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