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 庆七一文艺汇演

2022-07-04 09:15:22
二级单位动态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铭记党的丰功伟绩,引导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坚定拥护“两个确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书馆于7月1日上午在明德堂举办“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庆七一文艺汇演,全体党员统一身着白色衬衣,黑色裤子,佩戴党徽,正装出席。

党总支部书记万日融作七一致辞。万日融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党的发展光辉历史,尤其是十八大以来取得的重大成就,号召全体党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青春融入到党和人民的事业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同时,结合图书馆实际工作需求,对党员提出了高标准的工作要求,希望真正做到党建领路,党员领跑,带领全体员工,推动图书馆事业亮新业务、上新台阶。

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万日融领誓,新党员宣读入党誓词,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声音铿锵,容色坚定,誓词句句千钧,许下对党和人民的承诺。

在“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文艺汇演中,各党支部分别以诗朗诵《党在我们心中》、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曲串烧《爱国心》、手势舞《红星歌》等节目为建党101周年唱响赞歌,抒发对党和国家的深沉热爱。

图书馆庆七一文艺汇演在全体党员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圆满结束。全体党员热情高昂、精神焕发,切实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向世界展现的是一派欣欣向荣的气象,正以不可阻挡的步伐迈向伟大复兴。我们要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奋力促进图书馆改革发展,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作者/通讯员:李源 李源 | 来源:图书馆 | 编辑:吴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