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30 17:07:49
二级单位动态

2021年11月25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魏则胜教授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解读,学院党委委员、党政联席会成员、教工各党支部书记和教工党员、系(所、中心)主任、学生党支部委员和学生党建中心成员以及非党员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政忠主持。

魏则胜教授从基于国际视野、基于我国社会发展新阶段和文明新态势、基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和新的时代使命三个方面,结合十三个方面问题、历史经验的十个坚持、行动原则的六个必须等内容,为与会师生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讲解站位高,案例丰富,详实生动,师生听后普遍表示深受启发却意犹未尽。王政忠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各位师生消化领会魏教授报告精神,各党支部要组织专题研讨,继续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以建党百年奋斗宝贵经验为指导,夯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强大基础。

作者/通讯员:陈婧宇 | 来源:计算机学院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