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詹清光讲党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青年的讲话精神

2021-11-04 14:38:37

2021年10月28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詹清光在教学楼4栋104室为2021年第二期重点发展对象讲党课,主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青年的讲话精神”。

 詹清光详细解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重点阐述了讲话精神在引导青少年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的作用,并为学员们指明成长发展路径。强调了在实现中国梦的征程中,青年是不可或缺的社会群体,也是大有可为的中坚力量。鼓励学员们成为有理想、有担当的青年一代,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

詹清光勉励每位学员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多读经典,培养历史思维、辩证思维、系统思维、创新思维。启发学员们只有激情奋斗的青春,只有顽强拼搏的青春,只有为人民奉献的青春,才是充实、温暖、持久、无悔的青春。


作者/通讯员:陈祺 |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