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第八期“书记茶座”

音乐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2021-11-03 17:05:32
二级单位动态

10月29日下午,音乐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余庆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员、辅导员等20余人参加。

会上,余庆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凝聚干事创业奋进有为的强大力量》为题讲授专题党课,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重要精神,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坚守初心使命;坚持学史力行,深化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求真务实抓落实,不断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等3个方面进行了主题宣讲。

同时,他结合最近在省委党校的学习体会进一步阐述了伟大建党精神,还部署了疫情防控、师德师风、安全工作等建设维稳工作,强调我们正身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深化“四史”学习的落脚点就是以党史学习教育为牵引,进一步厘清当前所处的历史方位和历史责任,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赖莹莹向大家通报了学校纪律教育学习月期间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进行了警示教育,强调要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坚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以严明的纪律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与会同志立足岗位实际和学习教育收获,围绕“学史力行办实事、育才育人有担当”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强化发展意识,积极担当作为,自觉立足岗位办好实事、多做贡献。

作者/通讯员:谢思洁 | 来源:音乐学院党委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