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奖2021春季巡讲在我校教育信息技术学院举行

2021-05-14 15:39:54

4月29日,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春季创意大讲堂·广东站在我校教育信息技术学院讲学厅举行。这是学院奖第3次走进华师校园,碧生源、快克、京东、锐澳、恒安、冰泉、杰士邦等知名品牌代表及省广集团事业群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鲍成杰出席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刘兢代表学院致欢迎辞。他表示,学院奖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已经深入各大高校,其影响力从高校延伸至广告行业,促进中国广告的发展,同时预祝本次创意大讲堂取得圆满成功。由于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在大学生广告大赛学院奖上所做出的卓越贡献,因此被学院奖组委会授予“年度广告教育推动奖”,刘兢作为校方代表上台领奖,并向组委会表示感谢。

宣讲会上,来自各大企业的代表做了精彩演讲,同学们积极和台上老师及嘉宾互动,同学们发言踊跃,全场气氛热烈。

随后,在去年秋季赛上获得视频广告全国金奖、新闻传播系19级传播学专业学生邱彦川为在场同学们分享他的获奖经验。

最后,广东省广集团事业群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鲍成杰进行实战讲座,他以“营销中的人货场”为主题,从品牌至上、产品为王、用户主导、等待需求、捕捉需求、创造需求、定制需求、消费升级等不同角度为同学们传授创意秘诀,讲授如何做出好的创意,分享他的从业心得。鲍成杰还通过互动形式,引导同学们更好地营销,将需求运用到创意实践中,干货满满。

学院奖2021春季巡讲广州站创意大讲堂在同学们热烈的气氛中成功落下帷幕,同学们听过之后表示受益匪浅,对企业命题单有了更为准确的理解,“创意不止,席卷中华”,鼓励同学们在今年春季赛上能继续大放光彩,做出更多更好的创意作品。

作者/通讯员:葛钥 | 来源:教育信息技术学院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