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勷勤论坛”落幕

勷勤论坛三个月举行学术活动255场

2014-12-31 11:06:56
勷勤论坛校园文化

12月29日晚,第七届“勷勤论坛”闭幕式颁奖典礼暨“青春绽放•梦想起航”音乐会在大学城校区音乐厅举行。本届论坛历时三个月,举行各类学术活动255场,2000多名研究生参与了各项竞赛活动,259人次在各项活动中获奖,实现了本届论坛“传承、创新和融合”的目标。

副校长肖化、研究生处处长肖鹏、校团委书记廖庆春、音乐学院书记梁铁祥等领导和各学院研工办主任和辅导员,还有来自中山大学等广州14所高校的研究生会代表、我校研究生会及各学院研究生参加了闭幕式。闭幕式由肖鹏主持。

肖化充分肯定了论坛在创建优良学风和营造学术氛围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希望研究生的活动要围绕我校“人才培养工作会议”的精神,积极开展科教结合和产学结合的活动,为不同类型的研究生提供锻炼和交流的机会。

校研究生会谭翠敏同学代表第七届“勷勤论坛”组委会作了总结汇报,详细介绍了本届勷勤论坛的组织、活动及经费使用情况。

会上为第七届“勷勤论坛”各项活动的获奖者颁奖。最后音乐学院和研究生舞蹈团的同学们献上了一台丰盛的视听晚宴,精彩的演出博得现场阵阵喝彩,第七届“勷勤论坛”在“青春绽放•梦想起航”欢快的旋律中落幕。

作者/通讯员:李培 | 来源:研究生处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