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后勤同行来我校调研

2020-07-21 15:05:00

7月21日上午,广东财经大学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黄进一行来我校就校园物业服务外包项目、垃圾分类处理、零星维修管理、公务用车管理等工作进行调研。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李伟聪,客运中心、爱卫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与调研组一行在饮服中心会议室进行了交流。会议由李伟聪主持。

李伟聪对后勤管理处的基本情况、改革历程、“一校三区”的后勤保障模式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黄进简要介绍了广东财经大学后勤管理处的基本情况,并表明了此次来访的主要目的。爱卫办主任赵小梅、客运中心副主任邓伟华、后勤管理处工程师吴逸宏分别就我校校园物业服务外包和垃圾分类处理、公务用车管理、零星维修管理情况和经验做法进行了介绍。黄进对我校后勤管理处的管理模式和经验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各单位的介绍以及耐心解答表达了谢意,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两校交流和学习。会上,大家还就双方关心的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与探讨。

作者/通讯员:高桂兰 | 来源:后勤管理处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