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武装部组织参加 2020年广东省大学生征兵网络视频会议

2020-07-03 09:50:46

7月2日上午,我校人民武装部组织人员,在石牌校区七楼第一会议室,参加2020年广东省大学生征兵网络视频会议。副校长何景陶,各学院副书记、征兵联络员,人民武装部全体人员,共五十余人收看了视频会议。

此次大学生征兵视频会议主会场设在教育厅,各普通高校设分会场。省教育厅、省征兵办领导、省委宣传部,省公安厅、省卫健委、省征兵办相关人员,省教育厅职终处、高教处、体卫艺处、就业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以及6所发言高校分管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上,省征兵办负责同志宣读了2019年度全省高校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表彰通报。广州大学、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重点介绍了2019年度征兵工作经验做法,中山大学、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广州华夏职业学院重点谈了2020年征兵工作计划。最后,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邱克楠发表了讲话,对2019年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进行了回顾,表扬了工作突出、表现优异的学校,也点名批评了工作不到位、未完成征兵任务的学校,对2020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各学校能够高度重视,加大宣传,广泛动员,顺利完成征兵任务。

网络视频会议结束后,何景陶向我校2019年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对我校2020年征兵工作做了指示,希望相关部门和学院高度重视,加强宣传和组织工作,落实责任,分工协作,精准服务,确保完全我校今年的征兵任务。

作者/通讯员:于林平 | 来源:人民武装部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