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带队检查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情况

2020-02-28 20:57:39

为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落实学校“开学不返校、网教不停学”的工作思路,全面掌握和了解各单位新学期网络教学准备情况以及疫情防控情况,2月24日-26日,全体校领导带领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成9个检查组,通过视频会议或实地检查的形式,对一校三区33个教学科研单位的开学准备情况以及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了检查和督导。

各受检单位向检查组汇报了本单位的疫情防控开展情况以及网络教学工作准备情况,并提出了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总体上,各学院的教职工和学生情况良好,无异常情况。受检单位均能严格按照学校的部署要求,成立本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小组,落实落细各项防控举措,认真做好网络教学准备工作,确保疫情期间“工作不断线、业务不断档”,开学前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检查结束后,学校领导班子于2月27日上午召开专题会议总结开学检查工作,各带队校领导分别汇报了检查情况,并就发现或受检单位反映的问题进行了研究部署,要求党办校办就本次开学检查的问题立即启动督办,做到事事有跟进,件件有回应,确保下一阶段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通讯员:罗曼 | 来源:党办校办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