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办校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 教育党日活动

2019-12-03 15:05:36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11月29日,党办校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奔赴惠州市龙口县永汉镇低冚村开展开展“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在低冚村,党支部书记刘剑文带领全体党员一同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东江三支队纪念馆、低冚村大围祠堂、低冚伏击战遗址和聚和堂宗祠等红色教育场馆,共同接受革命精神洗礼。在实地参观过程中,许多革命故事令在场党员对自身的党性与责任有了更深的认识与体会。在低冚村村民饱受断粮艰难困苦的时候,革命先辈冒死破仓分粮;在伏击战处于敌强我弱万分危急的时刻,革命先辈发挥不怕苦、不怕死的抗战精神,最终以少胜多、以弱胜强。大家深受教育和感染,更加深切感受到革命根据地军民舍生忘死、前仆后继的革命豪情,更加深切地感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在场党员纷纷表示,要铭记这段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不渝地践行入党誓言,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本色,并把不畏艰险、勇于斗争、敢于胜利的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坚决做到“绝对忠诚、高度自觉、极端负责、无怨无悔、廉洁自律”,用实际行动践行好“五个坚持”精神,为学校的改革发展事业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通讯员:林杰 | 来源:党办校办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