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联合广州市律师协会举办“2019法律人才春季招聘会”

2019-03-26 09:31:35

3月24日, “2019法律人才春季招聘会(广州)”在我校大学城校区举行。本次招聘会由我校法学院和广州市律师协会联合主办、律菁英承办,并得到了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的大力支持。

此次招聘会共邀请了广东省律师协会、广州市律师协会、广东卓建(广州)律师事务所、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广东金桥百姓律师事务所、广东康浩律师事务所、国信信仰律师事务所、北京大成(广州)律师事务所、北京市盈科(广州)律师事务所、深圳市蓝海现代法律服务发展中心等50家单位参加,提供近300个岗位及实习岗若干,法学院毕业班本科生和研究生共300多人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加强了法律人才与法律机构的联系,促进法学应届毕业生和律师事务所之间的双向选择,为法学毕业生拓展了新的就业平台。

作者/通讯员:法学院 | 来源:法学院 | 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