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军事理论课教师赴华农学习交流

2017-10-26 09:17:40

10月25日上午,我校人民武装部、军事教研室组织军事理论课教师赴华南农业大学学习观摩军事理论课教学。

此次前往华农学习观摩的教师共有13人,由我校人民武装部国防教育与军事科科长刘广乐带队,队员包括军事教研室专职教师2人,兼职教师11人,兼职教师分别来自石牌校区、大学城校区和南海校区的各学院辅导员。担任此次主讲任务的是华南农业大学军事教研室王向方副教授、李勇宝老师。

据悉,我校军事理论课兼职教师过去主要从解放军特种作战学院聘请,由于军队院校调整,特种作战学院整体搬迁至桂林,故我校采取从本校辅导员教师队伍聘请军事理论课教师的办法以弥补军事课教师的不足。自2017年以来,我校人民武装部军事教研室已经组织了一系列的学习观摩活动,拓宽了教师们的理论视野,提升了军事课教学水平,获得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作者/通讯员:谢大雅 | 来源:人民武装部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