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信息公开工作布置会

2014-10-23 10:49:24

10月16日,我校召开了关于信息公开工作布置会。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高等学校信息公开事项清单》,旨在推进高校信息公开,扩大社会监督,提高教育工作透明度。清单包括招生考试、财务、资产、人事等10大类50条内容。通知要求信息公开要在信息制作完成或取得后20个工作日内公布,若信息内容发生变更,则要在变更后20个工作日内予以更新。会上,学校信息公开领导小组表示将严格执行教育部的相关规定。

学校信息公开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胡钦太要求全校各单位都要重视信息公开工作,统一平台,及时公开,健全机制,加强监督。他认为,当下全社会都对高校的信息公开给予了热切期望,高校应顺应形势,主动回应。

据悉,我校校园网主页2010年12月开通了信息公开专栏,涵盖了校务、党务、教务、校情等信息。今后的信息公开仍主要依托校园网进行。

作者/通讯员:吴启涵 | 来源:未知 | 编辑:连泽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