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阿伯丁大学商学院院长Mark Whittington一行访问国际商学院

2017-03-08 14:43:39

3月3日,阿伯丁大学商学院院长Mark Whittington和国际项目主管Harminder Battu访问国际商学院,双方召开了本学期项目管理委员会例会,进一步落实我校与阿伯丁大学合作举办金融学本科专业项目的培养方案及教学安排,评估项目运作的具体情况,洽谈学生培养模式与相关升学细则。国际商学院院长吴剑丽、副院长员巧云、学院办公室主任陈欢以及金融系副主任马赞军等相关人员接待了Mark Whittington院长一行。

会上,双方就外方教师来华授课、学生培养、师资交流、招生推广、质量监控、学生实习基地建设以及补充协议条款修订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到了预期的会议成效。

根据双方协议要求及教学安排,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Mark Whittington和Harminder Battu将分别为学院金融学专业2015级和2016级的学生全英授课《金融市场学》(Financial Market)和《宏观经济学》(Global Economy)。

我校与阿伯丁大学合作举办金融学本科专业项目是2014年10月获得教育部审批通过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作为我校目前唯一获得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阿伯丁金融学项目的教学与管理由我校国际商学院与阿伯丁大学商学院共同承担,除了每学期定期召开项目管理委员会例会外,阿伯丁大学每学期指派2-4名外方专业课教授到国际商学院授课。该项目于2015年启动招生,现有在读学生92人。

作者/通讯员:钟楠 | 来源:国际商学院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