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开展2017年春节慰问活动

2017-01-18 11:32:20
慰问

近日,我校党委书记朱孔军、副书记黄兆团走访慰问了院士、部分住院教职工和部分老党员,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组织部、人事处和离退休工作办、校工会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朱孔军一行看望了刘颂豪院士和孙儒泳院士。恰巧,中科院广州分院相关负责人当天也来看望我校两位院士。朱孔军详细了解院士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学校一年来的发展情况,听取他们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叮嘱有关部门负责人,要时时关心两位院士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方便,做好沟通和服务。两位院士表示,感谢学校党委的关心,对我校事业发展满怀信心和期待。随后,朱孔军一行又到校医院探望了托老中心的住院教工和老党员,嘱咐校医院要照看好老同志。

黄兆团先后到南方医院第三附属医院和中山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探望了部分生病住院教工和老党员。每到一处,他都关切询问住院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 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支持,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乐观积极。

作者/通讯员:赖广生 | 来源:人事处 | 编辑:连泽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