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广东省普通高考美术术科统一考试华南师范大学考点工作顺利完成

2017-01-04 09:38:44

2017年广东省普通高考美术术科统一考试于1月2日举行。今年全省共有37000多人参加美术术科统考,其中我校考点考生有4831名,考场设在石牌校区第一课室大楼。

美术术科统一考试是高考的重要组成部分,社会关注度高,学校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的统一部署和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化考场要求,成立了考点领导小组,实行了主考负责制,由副校长肖化担任领导小组组长和考点主考。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领导小组制定了科学、细致、可操作性强的考试实施程序。今年的美术高考工作注重了六个“加强”--加强考生诚信教育、加强考生身份认证、加强考试实施管理、加强考试工作流程、加强考务培训和加强考纪检查。在学校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全校共有400多名工作人员参加本次考试的考务工作,设立了试卷收发、宣传保卫、医疗后勤等小组。同时加强了考务工作的管理,制定了详细、可操作性强的考试实施程序,对巡考员、监考员和保安等考务人员进行岗前培训。

考试当天,近万名考生及家长和近百辆大巴辆、几百辆小车进入校园,学校保卫及后勤部门组织了100多名干部、保安和环卫工人,联合天河区干警和交警,加强了校园及周边交通疏导、管理和校园保洁工作,确保校园安全、交通顺畅和校园的整洁卫生,保证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作者/通讯员: | 来源:招生考试处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