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城墨香北园华师教职工公租房完成选房

2017-01-03 16:23:16

2016年12月30日,大学城墨香北园华师教职工公租房选房工作在大学城校区国际会议厅有序开展。参加选房的教职工按照选房规则进行登记、领号、选房,现场依据计分排序结果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选房,由教职工挑选房子后在房源张贴榜上签名确认。学校共接收公租房76套,经教职工自愿申请,人事处、房改办等职能部门审核,共有71位教职工符合申请资格,67位到场参加选房。

据悉,大学城墨香北园公租房坐落于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中大西路16号,是番禺区财政投资建设的公租房。为做好相关配租工作,房改办2015年11月开始制定《大学城墨香北园华师教职工公租房配租方案》,2016年3月提交教代会审议通过,4月份在校内开展了公租房需求情况摸查工作,并组织大学城校区十所高校公租房工作负责人召开座谈会,讨论《番禺区大学城教师公寓南北区公租房团租合同》内容及日常管理问题;后又根据教代会的决议精神修改、完善配租方案,7月报校长办公会审定;9月正式公布配租方案;11月启动配租工作,开展报名申请、现场参观、审核材料、计分排序、名单公示、组织选房等工作。接下来将组织承租教职工缴纳履约保证金、签订租住合同并办理入住手续。

 

作者/通讯员:杨瑞兰 | 来源:后勤管理处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