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研究生韩兵在全国高校物理实验教学研讨会上获一等奖

2014-10-16 11:15:08

近日,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先进材料研究所高进伟副教授指导的学生韩兵在第8届全国高校物理实验教学研讨会上以第1名的成绩获得了一等奖。韩兵此前为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本科生,2014年9月保送至研究院进行硕士阶段的学习研究。

此次研讨会由教育部物理学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大学物理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校实验物理教学研究会主办,哈尔滨工程大学承办。此次大会吸引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南京大学、武汉大学、山东大学等40多所高校参与。韩兵作为华师唯一的学生代表参加了这次会议。在众多名校精英云集情况下,韩兵学术成果突出,大会现场报告发挥良好,以第1名获得一等奖。

此次韩兵参赛的学术论文为《Uniform Self-Forming Metallic Network as a High-Performance Transparent Conductive Electrode》,该文章2014年2月在材料顶级期刊《advanced Materials》(2013年影响因子15.04)刊出。 

作者/通讯员: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 | 来源:未知 | 编辑:连泽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