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科院举行参加2016奥运会科学大会动员大会

2016-08-28 15:23:36
体育论坛奥运会

2016年奥运会科学大会暨国际体育科学、教育与医学大会将于今年8月底至9月初在巴西圣保罗市盛大召开。我校10位来自不同体育学术研究方向教师的论文被2016年奥运会科学大会录用,并被邀请在不同分会场进行口头报告等方式的交流。

8月24日,奥科会动员大会在我校石牌校区游泳中心举行。体育科学学院院长周爱光教授与院党委书记曾胜昌对参会代表作动员与指示,希望参会教师要展示华南师范大学的良好形象,通过这次良好的国际体育学术平台,多与国内外同行进行学术交流,与兄弟院校交流情感,期望能在各个体育研究领域收益良多。

奥科会是奥运会的一部分,随奥运会每四年举办一次。这是一个集多学科、跨专业的科学盛会,设立了多个专题分会场,包括体育社会科学、运动训练学、体育教育学、运动医学、运动生物力学、运动心理学等,会议期间专家学者将把其专业领域最新前沿研究成果在会议中展示与交流。奥科会是国际体育学界最高级别的权威学术会议,是各个国家和地区展示其学术科研水平的重要平台。

作者/通讯员:沈蔚瑜 | 来源:体育科学学院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