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当选广东省高校医疗保健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单位

2017-05-18 15:36:12
时讯会长单位

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保健医学专委会是一个由省教育厅主管由全省各高校校医院负责人组成的二级学术团体,于1982年成立,走过35年,十届理事会,对我省高校医疗机构的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近期在广东省教育厅的大力支持下,经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的批准,专委会完成名称核准,升级为省一级协会。

2017年5月13日,广东省高校医疗保健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从化召开,全省近九十家高校、职业院校校医院、门诊部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广东省教育厅后勤产业办公室主任白建刚、华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刁振强等领导莅临现场并发表讲话。经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华南师范大学当选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单位,学校党委副书记黄兆团当选会长,校医院院长胡悒萍当选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

此次我校当选会长单位是教育厅和兄弟高校医疗机构对我校校医院工作的肯定,近年来,校医院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一方面通过“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夯实基础谋发展,另一方面“融入医改、顺势而为”,创新工作上台阶,取得了不少突破性成绩,呈现良好的发展势头,已经成为广东省高校医疗机构的领头羊。

校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当选会长单位,既是压力也是动力,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坚持不懈地践行“以师生健康为中心”的宗旨,规范服务行为,提升服务质量,促进医疗服务优质化、专业化、人性化,共同开创广东省高校医疗保健工作的新局面。

作者/通讯员:郑洁茵 | 来源:校医院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