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和广东省教育测评大数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揭牌仪式举行

2017-07-21 17:04:37
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7月12日,我校在广东德诚科教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广东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和广东省教育测评大数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基地”和“工程中心”)揭牌仪式。

肇庆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周文浣,肇庆市教育局、肇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端州区经济和信息化局、端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分管领导,德诚公司董事长胡永春,我校副校长肖化、科技处处长聂瑞华、教育信息技术学院院长黄慕雄、人事处博管办主任刘浩、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张学波及院长助理吴鹏泽出席了揭牌仪式。

仪式上,周文浣、肖化以及胡永春分别代表肇庆市人民政府、华南师范大学以及广东德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致辞。周文浣指出,肇庆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基地和工程中心的发展,希望合作双方继续加强深层次的交流合作,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实现双方互利共赢。肖化提到,基地和工程中心对于集聚高层次人才和发展我校教育技术专业有着重要的意义,合作双方要充分利用平台,整合资源,形成互利互惠、共进共赢的良好局面。胡永春指出,基地和中心对增强德诚公司的科技研发力量以及培养和储备科技人才、推进肇庆市建设全国智慧城市,打造智慧教育生态圈具有重大意义。

广东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和广东省教育测评大数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知名企业揭牌,有利于我校搭建“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平台,促进科研理论成果全面渗入企业所在地的城市建设、社会发展的创新驱动发展体系,从而为基层基础教育信息化以及教育均衡等方面贡献一份力量。

作者/通讯员:李海云 | 来源:教育信息技术学院、科技处、人事处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