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天梯赛华南赛区二等奖

2017-06-27 16:11:33

近日,由华南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承办的“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华南赛区选拔赛暨“广东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之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在我校举行。根据所在高校各支参赛队伍的综合成绩,我校获得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天梯赛华南赛区二等奖。

对于此次竞赛,我校团委、教师发展中心和各学院高度重视,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和职业教育学院分别派出学生团队参赛(共6队60人),参赛队伍和参赛人数为全省各高校之最,教师发展中心、计算机学院和软件学院还安排教练对参赛队伍进行专门训练。

根据此前公布的“广东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之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比赛结果,我校共有3支队伍获得省级比赛三等奖:其中“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A队”(计算机学院,指导教师宋桂琴)和“scnusoft~return~SUCCESS”队(软件学院,指导教师潘家辉)获得本科专业组三等奖,“华师物电学院”队(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指导教师刘冬杰)获得本科非专业组三等奖。

此次评审、颁发的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天梯赛华南赛区奖励,是所在高校各支参赛队伍综合实力的整体反映。能够荣获华南赛区二等奖,充分说明我校在本科学生程序设计能力培养上取得优异的成绩,人才培养质量和竞争力得到国内同行的高度认可。

作者/通讯员:教师发展中心 | 来源:校团委、 教师发展中心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