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女王大学来访我校

2017-05-25 08:57:05

5月22日,加拿大女王大学副校长兼教务长Dr. Benoit-Antoine Bacon、协理副校长Ms. Kathy O’Brien、中国办公室主任Dr. Zhiyao Zhang和国际事务协理员Ms.Csilla Volford一行到访我校,我校副校长吴坚接见了代表团一行。

国际交流合作处和外文学院的老师们参加了会谈。吴坚向代表团一行介绍了我校国际化发展的历史、取得的成绩和未来的规划。双方就师生交流交换、合作科研、研究生双学位联合培养等合作项目达成了共识。会后,双方签署了华南师范大学和加拿大女王大学合作备忘录。

加拿大女王大学始建于1841年,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东部的京士顿。女王大学一直以来都被公认为是加拿大顶尖学府,为加拿大传统四大校之一。女王大学的平均录取分数线多年来一直高居加拿大国内第一、二位,是全加拿大最难考取的大学之一。

 

作者/通讯员:华莹 |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