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校友会举行揭牌仪式

2017-03-21 09:53:19

3月17日下午,深圳校友会揭牌仪式暨深港两地校友座谈会在深圳市福田区福景大厦举行,副校长胡钦太,校友办、基金办主任王伟民等专程前往深圳参加此次活动。深圳校友会会长陈俊萍,香港校友会会长潘国山以及深港两地校友会名誉会长、顾问、部分骨干20余人出席了活动,仪式由深圳校友会秘书长林志平主持。

胡钦太指出,深圳、香港校友会成立时间较长、组织健全、人员齐整、开展活动正常、校友归属感强,在凝聚校友、搭建桥梁、服务社会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深港两地校友同根同源、息息相关,两地校友组织交流密切、互动频繁、水乳交融值得点赞。他希望两地校友能继续团结在一起,互帮互助,把校友情结深藏心中,把校友友谊继续传承下去;希望两地校友会积极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校友活动,同时多吸收年轻校友入会,多举办品牌活动,扩大校友会的社会影响力。

胡钦太还向出席活动的嘉宾重点介绍了学校在多个领域取得历史性新突破新进展,综合实力和办学声誉明显提升,希望校友们有空多回母校走走看看,祝愿校友们身体健康,事业兴旺发达,家庭和睦幸福。

陈俊萍表示,深圳校友会于去年11月进行了换届,新一届理事会吸收了许多年轻校友,焕发新的活力。过去的几个月,深圳校友会大力支持校友羽毛球比赛,举办校友会沙龙,组织校友参加香港校友会春茗会。今年校友会已有一系列活动计划,近期的就有“塘朗山梅林徒步穿越活动”、组织参加“2017高校深圳校友快乐足球联赛”和组织“返校游”,希望通过这些活动来凝聚校友情谊,使深圳校友都有获得感。

潘国山表示深港两地校友一直关注着母校的发展,校友们与母校同呼吸、共发展,两地校友会将在校友总会的引领和指导下继续保持紧密联系,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服务校友。

座谈会后举行了揭牌仪式,由胡钦太和陈俊萍分别代表学校和深圳校友会进行揭牌。此次揭牌预示着深圳校友会将步入新的发展阶段。

作者/通讯员:李志明 李伟材 | 来源:校友办基金办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