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全国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在广雅中学挂牌

2017-01-12 09:54:06

1月11日,由教育部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颁发的“全国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授牌仪式,在广东广雅中学举行。

广东广雅中学是著名的重点中学,广东省首批省一级学校、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广东省中学唯一的省级文物保护单位。华南师范大学在广雅中学开展联合培养教育硕士已有较长时间,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课程开发、课题研究和教育教学方法改革等教育科研活动开展了广泛的合作。

在已开展的两批“全国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评选中,我校有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和广东广雅中学两个基地获此殊荣,这也是目前广东省仅有的两所获得“全国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荣誉称号的中学。

我校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肖鹏、副院长安宁、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李韶山、文学院副院长段吉方、外国语言文化学院院长谷红丽、数学科学学院院长刘秀湘以及广雅中学校长叶丽琳、副校长何智、各学科组负责人等出席了揭牌仪式。

作者/通讯员:李培 | 来源:研究生院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