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运动员杜昊滢被国家体育总局授予2016年度体育运动荣誉奖章

2017-01-11 13:00:34
体育文化

12月28日,国家体育总局印发《体育总局关于授予2016年度优秀运动员和教练员体育运动奖章的决定》,表彰了一批2016年度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和教练员,我校运动员杜昊滢位凭借夺得2016年第二届世界太极拳锦标赛第三套国际规定太级剑冠军,被授予2016年体育运动荣誉奖章。

国家体育运动荣誉奖章是中国体育运动的最高荣誉奖。由国家体委授予世界纪录创造者、世界冠军和为体育事业作出重大贡献的运动员、教练员和其他人员,根据《授予优秀运动员、教练员体育运动奖章的暂行办法》为运动员颁发的奖章。此次获得2016年度体育运动荣誉奖章的运动员共204名,其中包括孙杨、傅园慧、吴敏霞等著名运动员。

杜昊滢目前就读于我校体育科学学院,在2014年、2016年两次代表中国国家队参加世界太极拳锦标赛,连续荣获两届世界太极拳锦标赛冠军。

《体育总局关于授予2016年度优秀运动员和教练员体育运动奖章的决定》链接:http://www.sport.gov.cn/n316/n336/c784052/content.html

作者/通讯员:苏婉君 | 来源:校体委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