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三百名教职工参加2016年教职工游泳比赛

2016-10-19 16:06:10
游泳比赛

为促进全民健身活动开展,普及我校教职工游泳运动,由校工会主办、体育科学学院协办的2016年华南师范大学教职工游泳比赛于 10月15日上午在大学城校区游泳馆清凉开赛。本次活动分为达标活动和竞赛活动两部分,共有29个部门工会近300名教职工参加。

100米达标活动在25米泳池进行,选手们舒展筋骨,跃跃欲试,230多名教工陆续参加了达标活动。上午10点整,随着裁判一声令下,竞赛活动正式开始。参赛教职工们在游泳馆上演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水上角逐大战。比赛分男子、女子两大类,按年龄划分为甲、乙、丙、丁和退协五大组别,每个组别分蛙泳、自由泳两个项目,共进行了20项个人竞赛项目,以及一项8×50米自由泳男女混合接力赛项目的角逐,现场气氛随着一项项激烈的竞赛不断高涨。场馆里振奋人心的音乐,水中的运动员奋力拼搏,看台的同事呐喊助威,欢快的节奏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后勤工作方面,校工会今年为教职工们安排了防寒姜茶、果汁赠饮活动等暖心举措。

最后的综合团综总分排名,机关累计156分高居榜首,体育科学学院和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并列第二名,文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计算机学院、校医院和心理学院分别获得第三至第八名。

 

 

作者/通讯员:李娴 黄伟波 | 来源:校工会 | 编辑:连泽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