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公司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6-20 16:35:02
理论学习

根据资产公司党总支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将主题党日作为支部建设的重要载体,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教育。坚持集中培训与组织教育相结合,引导党员、干部筑牢信仰基石、把稳思想之舵。

6月16日资产公司第三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二级企业骨干成员17人来到广东梅州市大埔县三河镇的“八一”起义军三河坝战役纪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没有三河坝战役,就没有井冈山会师”概括了三河坝战役的历史贡献和地位。全体人员参观了纪念馆、烈士纪念碑等,学习关于三河坝战役里的英雄和事迹,深刻体会到了革命先辈们秉着对党的忠贞与坚贞,以星星之火的信仰之志,逐步燎原整个中华大地的伟大历程。

6月17日,全体人员来到叶剑英纪念馆,馆中展出了叶剑英元帅在各个不同时期的图片,手稿以及实物史料,了解到叶剑英元帅立志救国救民的革命精神、坚定崇高的道德风范和伟大光辉的一生。无论时代怎样变迁,他的精神风貌和道德品格,犹如一座丰碑和一面旗帜,深受大家的敬仰和爱戴。

本次到梅州市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使支部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企业骨干都明白了作为后辈的我们更应该地积极弘扬革命精神,以坚定信念不断奋斗拼搏,以苦干实干的精神,在基层工作和建设中贡献自身力量。

作者/通讯员:钟金苑 | 来源:广东华南师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 编辑:吴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