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星教授等在区域研究国际顶级期刊The China Quarterly发表论文

2021-02-23 16:59:05
科学研究

近日,我校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倪星教授等在The China Quarterly(《中国季刊》)发表了题名为Blame Avoidance in China’s Cadre Responsibility System的学术论文。

The China Quarterly创办于1960年,由伦敦大学亚非学院主编、剑桥大学出版社出版。创刊60年来,在国际和中国学术界积累了良好的口碑,是中国研究公认的权威刊物。根据科睿唯安的统计,该刊物最新影响因子在SSCI区域研究中排名第3。

倪星教授为论文通讯作者,华南理工大学李佳源博士(第一作者)和兰州大学王锐博士为共同完成人。文章利用大量的一线实地调研数据,分析了基层官员如何对问责风险进行管理。文章从2019年2月递交该刊,经过四轮匿名审稿和修改,于今年2月在线优先发表( https://doi.org/10.1017/S0305741021000011)。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自2019年重新整合组建以来,在首席专家倪星教授带领下,科研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已获批2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获得教育部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发表中英文顶级期刊论文多篇。

作者/通讯员:叶紫琪 |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