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师话事 第23期

2016-05-03 18:22:24

华师话事再出击,带你走进四月校园新闻,给你讲述学校工作新进程,校园生活新变化。

别出心裁的服务摆摊活动,一杯暖心茶,一次免费清洗眼镜,有没有唤醒你内心的爱与温暖呢?不止暖暖的爱,这个夏天,华师学子还将体验炎炎夏日下透彻的清凉,告别“铁板烧”的日子。“设计不是为自己,而是为灵感为他人的”,王受之教授与师生一同探讨设计与人文。纪检监察审计工作会议,贯彻党风廉政建设精神。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动员及总结会议,毕业生就业创业的情况和前景又会如何呢?

提案征集大赛落下帷幕,选手们花样百出,使出浑身解数赢得一众好评。学校工作再进入新进程,不断取得新突破。学校三校区食品卫生安全检查,我校食品卫生情况总体良好。除了关注食品安全之外,学校对国家安全教育也非常重视。4月在石牌校区举行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巡回展览。不知道大家对国家安全教育知识知多少?

事不宜迟,话不多说,四月校园新闻大放送,不要错过哟~ 锁定晚安华师微信公众号,华师话事约定你。下期我们继续不见不散~

编辑:吕冰羽 王逸凡

拍摄:刘博瀚 吴潮健 吕冰羽 陈观铃 陈志豪 王逸凡

         黄政正 周承康 黄皓贤 谢华泰 梁文静

文案:黄皓贤 吕冰羽 刘博瀚 王逸凡 梁文静

配音:周承远 王逸凡

剪辑:刘雨轩 李朕权 吕冰羽 麦丹 陈志豪 陈观铃

          刘博瀚 黄政正 王逸凡 梁文静 周承康

作者/通讯员:华南师范大学新闻社视觉部 |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新闻社 | 编辑:吴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