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 | 这些年,住在同一间宿舍的我们

2016-04-15 09:57:43
宿舍文化

这么快,夏天又快到了啊。 回想起那时大一入学的场景,天气酷热难当,我们提着大包小包的行李推开宿舍的门,然后尴尬加懵逼又略带紧张地打招呼、做自我介绍。紧接而来的军训让我们一起笑,一起累,一起吐糟,互相关心了,使我们好像一下子就熟悉了起来。军训过后的日子,是充实而又有趣的,每日必有三问:今天上什么课?今天去哪吃?今天吃什么?

但风和日丽的日子也不是365天都有,相处久了自然也就免不了磨擦。或许是因为谁要为社团工作深夜加班,或许是深夜打LOL太激动了,然后宿舍友谊的小船说炸就炸了。船虽然没了,但还有炸鸡与啤酒,一顿解决不了的问题就两顿。

宿舍,是家;而舍友,是同学,是朋友,更是家人。青春岁月里的室友们啊,你们还记得睡在上(下)铺的人儿么?来听听看,一起回忆回忆吧!

作者/通讯员:DJ菜菜 | 来源:新闻中心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