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华师的孩子想对妈妈说……

2015-05-09 19:32:52
母亲节

明天就是母亲节了!你有什么藏在心底的话想对妈妈说呢?小编的黑板帮你传递祝福哦~

 

还记得小时候摔倒时,那扶过来的温暖怀抱。

还记得每次上学前,那满是关怀的切切叮咛。

还记得不小心闯祸后,那宽容而安抚的微笑。

还记得那一次迷惘自失,那暖如灯火的眸光。

在我人生的每个重要时刻,总有你一路相伴。

如今,我离家求学,难得一聚,可世界那么大,我也终究会回到你身边。

明天,正是你的节日,妈妈,请让我满怀感恩,对你说上一句心里话。

 

“下雨天了怎么办,我好想你”

下课了,许多同学却被困在教学楼走不了,外面的大雨让人望而却步。这几日雨落缠绵,想起的或是妈妈送来的伞,或是在家中依赖妈妈照顾的日子。

 

“谢谢你”

想到妈妈平日的无微不至,就算害羞也要在这个节日里道一声谢!

 

“您辛苦了”

总是为我们忙里忙外,操心家务的妈妈们,辛苦了。母亲节,不如放自己一天假,把事情交给我们吧~

 

“愿陪在你身边”

无论在不在身边,都希望你能听到我的祝福哦~

母亲节这天,如果能陪着就好啦!

 

“我爱你”

即使我遮住了脸,打扮得很文静,还是掩饰不住我对你深沉的爱!瞧我结实的三个感叹号!

 

“母亲节快乐”

就算忙着训练,也惦记着母亲节,赶紧给妈妈送上一句祝福。(还有我帅气的签名~)

 

“注意身体”

“上言加餐饭,下言长相忆。”妈,别太为我担心,我在学校把自己照顾得很好。夏天到了,注意饮食,莫要上火哦。

 

“心想事成”

希望你心想事成,永葆青春靓丽~

 

“赚钱了我养你”

等我从大学一步步走向社会,等哪天我真正成长,养你的任务就包在我身上!你就可以尽情的享福啦~

 

看了这么多祝福与心意,你也一定有想对妈妈说的话吧?还等什么呢,快给妈妈发条短信或是打个电话吧。

作者/通讯员:潘伊宁 卢紫韵 | 来源:新闻中心 | 编辑:连泽纯